打破时空阻碍

                  创新服务未来

2023年5月,由海南储存元宇宙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走进WEB6.0科技元年》主题会议,将于泰国曼谷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DIGUNI Web6.0项目推进主题会议全球巡回路演的序幕正式拉开!

 

 

本场会议将联合全球范围内对WEB6.0广阔前景持乐观态度的世界各国科研人员、技术开发者及其他各界精英人士,齐聚泰国曼谷,共同探讨Web 6.0的项目进展、技术发展、现实应用场景、项目发展前景等话题。在Web6.0项目组的规划中,继首场会议之后,在东南亚其他国家或地区、韩国、港澳台(中国)、加拿大、美国、中国大陆等地区,将陆续召开DIGUNI Web6.0项目推进主题会议。

 

 

在物联网、AI、显像技术、区块链、6G通讯等领域的各界权威人士及代表将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本场会议邀请到了海南储存元宇宙有限公司的某职位的某某某先生出席并致开幕辞,某某某先生将在本场会议上对Web 6.0项目的推进现状和未来展望进行阐述,同时也是以抛砖引玉的方式,引入了在物联网、AI、显像技术、区块链、6G通讯等领域的专家组成员及各界代表组成的研讨团队,各自在会议中发表在上述领域内近年来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及在未来WEB6.0的建设实施过程中所能发挥的作用以及各自领域内技术的发展方向。

会议将对Web6.0落地产生的巨大市场潜力、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等做出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非常重大的社会意义和价值,意味着在海南储存元宇宙有限公司的牵头下,通过跨界联合,联合多方科研机构、商业主体公司所共同发起的WEB6.0项目,一旦完全实现落地应用,将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轰动。

Web6.0项目的落地实施,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人类将从“体验者”的身份向“造物主”的身份进行转换,在DIGUNI构造的Web6.0世界里,人们可以在不违反DAO公约的前提下,自由的创作、工作、生活,并且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意识储存、意识永生、仅凭意识实现万物联动。

Web 6.0的落地应用,将会彻底改变人类现有的生活、工作、社交、娱乐方式,将人类带向一个全新的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