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酒店主要的印度酒店公司公司宣布推出其在孟买QMIN的家居送货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将在其他九个城市中推出,包括德里,班加罗尔堡和钦奈在未来几周内,印度酒店有限公司(IHC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Qmin App通过IHCL设计和开发,QMIN应用程序允许客人对其订单,策划菜单和实时跟踪交付来个性化。

IHCL说,它使用户能够从孟买的庆祝餐厅选择他们最喜欢的美食。

Qmin有一个专用的送货车队,它提供强制性保护齿轮和极其消毒的运输,同时导致非接触式交付。

该公司于6月份早些时候表示,在八月份的八月和忠诚度平台上将推出移动应用程序的推出之后。

Qmin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大,包括熟食Qmin商店,以熟食为基础的食物选择,IHCL MD和CEO Puneet Chhatw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