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储备银行近一年,在其第二次违约列表中命名为jaiprakash伙伴,icici银行设定为对债务公司启动破产诉讼。

RBI拒绝了银行“恳求允许与JP员工的法院结算,并指导联盟领先,ICICI银行将其带到NCLT,这是一些意识的发展所说的。这是在达到RBI的银行达成众议院重组协议或MRA为他们所争论的公司批准的大多数贷款人去年批准。贷款人认为,将jal陷入NCLT将使所有的工作都取得了重组债务的所有工作。

根据2017年贷方签署的Mega重组协议,JP Associates“债务将分为三个部分。在其书籍上的30,000亿卢比债务中,14,000亿卢比将被转移到UltraTech Cement Post完成Jal的水泥业务销售给公司。

另有10,000卢比的债务将被转移到特殊目的车辆中,该车辆将储存本公司的土地资产,该公司将在以后通过可兑换工具重新融资。剩下的6,000亿卢比的债务将留在jal的书中作为该公司提供服务的可持续部分。

虽然为UltraTech Cement销售完成后,NCLT批准仍在等待在12月截止日期之前的土地SPV。RBI要求银行于2017年12月在其第二个清单上解决所有案件,或将其发送给NCLT。

“RBI已经非常清楚地姿态;没有例外,将在其发布的两个IBC列表上的违约者作出,”这是一个知识的消息来源说。他进一步补充说,ICICI银行已经开始向NCLT发送jal的文书工作,并应该很快提交案件。

另一个不希望被命名的来源说:“启动破产将杀死EPC的核心业务,曾经救年人进入NCLT的银行将停止发行担保......一旦善良的人开始离开,客户停止推进和订单,没有业务遗留来解决(破产下)。“

Jaiprakash Associates和Icici Bank没有立即回复评论的请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