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是一个应用程序,在家里被隔离时,选择少数风险投资家在去年开始在锁定期间互相混合。从那以后,它变成了硅谷的痴迷,并且是一个迟到的谈话点。然而,世界各地几千人,包括奥普拉温弗里,凯文·哈特(Kevin Hart)等赛德布斯等人士可以访问这个平台。很少有名人,如MC锤子或像德莱麦克塞森这样的活动家,他们被允许加入早期测试版本,甚至发布了它。

目前,基于音频聊天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自2020年3月以来一直存在于此邀请。那些访问该应用程序的人可以听到对各种主题的谈话,访谈和讨论。它与调整播客相似但实时,并具有添加的独特性层。

如何获取应用程序?

Clubhouse可以从App Store下载。您需要创建一个帐户。但是,您需要邀请您通过现有成员加入。

加入后,您可以选择兴趣的主题 - Tech,书籍,业务,健康等。该应用程序将推荐对话房间或杀戮,以便根据您提供的信息的信息。

在谈话室内,它看起来像一个电话会议 - 很少有人在谈话时唯一的区别,虽然正在倾听。一旦谈话结束,房间就会关闭。

如何获得邀请?

现有的俱乐部用户必须发送邀请,让您可以访问设置帐户。曾说过,俱乐部用户无法向任何想要加入的人发送邀请 - 现有用户最初只提供两项邀请,因此他们必须谨慎选择。

2021年,Clubhouse的创造者 - 硅谷企业家,保罗·戴维森和罗汉赛斯 - 想要完成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因此他们最终可以将应用程序开放到全世界。

Elon Musk与它有什么关系?

5月2020年5月,Clubhouse只有1,500名用户,价值1亿美元。然而,几天前,Elon Musk在与Robinhood Ceo Vlad Tenev的应用程序上举办了一个音频聊天。这个事件将应用程序突发到主流,人们开始谈论它。该事件已直接流到YouTube。它推进了俱乐部房间到初创图表的顶部,很快,有一个争夺邀请术,人们希望成为独家应用的一部分。截至2月1日,Clubhouse拥有200万用户。筹集了新的资金,现在重视10亿美元。它被认为是一个独角兽启动,如airbnb,超级和spacex。

中国需求飙升

几天前,路透社报告称,在中国大陆和崛起的成员国需求很热。该报告补充说,尽管有关权利,国家身份和其他敏感主题的讨论繁殖,但该应用程序在中国的当局未经审查。

电子商务网站正在提供人们购买邀请的机会。在仙玉和淘宝等几个平台上,邀请代码销售在150到400元之间(23美元和61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