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在Anand Mahindra,Mahindra&Mahindra主席的新粉丝找到了一个新的粉丝,他最近采用了社交媒体网站推特,赞美其工作的特斯拉首席。

推文阅读:“悬挂在那里@elonmusk你的工厂现在正在哼着一漂亮的剪辑。世界需要像你这样的励志创新者......“

来自汽车主要酋长的信息遭到穆斯克的采访后,麝香牛奶在努力所说的那里,一周内工作长达120小时,有时需要睡眠睡眠。

特斯拉为麝香呈现了很多挑战。该公司经常损失金钱,并通过现金燃烧,因为它的型号开发了它的3型轿车,这是一个昂贵的电动汽车,希望有吸引大众市场。一大批被称为短款卖家的投资者对公司进行了赌注。

最近说他可能需要特斯拉私有的麝香,已经增加了这些压力,崇高的预测,自动制造商经常失败的利润和生产。此外,古怪的亿万富翁是至少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包括火箭公司,Spacex.当时有Mahindra有智慧的话语,有人喜欢Arianna Huffington,他批评他的工作方式。

在一个推文周日从一个Tesla工厂到底夜晚到家之后,麝香告诉Huffington Post Noditer,他的电动汽车公司和福特是唯一避免破产的两辆美国汽车制造商。

然后,他在工作中的长时间内容中添加了表观:“你认为这是一个选择。它不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