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总统杰科多多在第18届亚运会开幕式上显示的视频序列后,在一场强大的摩托车上咆哮到雅加达的主要体育场的第18岁的亚运会开幕式,在社交媒体上创造了一个嗡嗡声。

雅加达的臭名昭着的交通持有摩托车队后,舌头脸颊录像展示了一个正式穿着的龙头跳到了摩托车上,显然跳跃障碍物和在骑入体育场之前导航巷道。

然后,一个看似未命中的多人在星期六晚上在涉及大约4,000个舞者的壮观仪式上开设游戏之前,他的座位坐在比赛中,并用火山配备了600吨的热带景观舞台。

星期天,总统跨越城市的划线的视频在官方广播公司官方张力队的YouTube发布中有超过80万次观看。

它也是在Twitter上击中的,带有Hashtags #Proudtobeindonesian和#stuntman趋势在东南亚国家,其中许多人为260万人是狂热的社交媒体用户。

一个推特用户@dethabun甚至比作总统的表现,谁经常被他的绰号jokowi所知,演员在动作电影中演员汤姆克鲁斯“使命:不可能的”。

“这只是在印度尼西亚,我的总统看起来像@tomcruise在使命不可能的电影中,你”re“re”,你最好的......,“推文说。

有些人指出,特技似乎汲取了伦敦2012年奥运会开幕式的灵感,其中一张视频由伊丽莎白女王和詹姆斯邦德演员丹尼尔·克雷格·詹姆斯·克拉格似乎将英国君主Skyping展示进入体育场。

印度尼西亚媒体已经推测,总统视频实际上是由特技演员而不是覆盖的摩托车的哪些部分,这是一个经常被描绘骑马摩托车的自信的摩托车风扇。

一些评论员和社交媒体用户也建议他实际上是不负责任的,实际上做他自己的特技,指着事故的风险甚至激进的攻击。

反对派政治家指责该国的领导者使用仪式试图试图在明年选举之前与年轻选民一起烧毁他的形象。

反对派民主党党的副秘书长Rachlland Nashidik在他的推特页上说,视频旨在“熟悉”创造一个形象,忘记了贸易赤字的国家更基本的问题,“不让我们自豪,更不用说崇拜。“

艺术家转向活动率Ratna Sarumpaet表示,她认为这段视频是“俗气”,浪费金钱,在印度尼西亚度假村的龙目岛最近一系列致命地震后的味道差。

上次印度尼西亚在1962年举办了亚洲比赛,该国的第一届总统素卡诺被举办了一些托管游戏作为虚荣的项目,当时经济也在挣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