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重磅】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机会浮现,如何布局?碳中和专场策略会火爆来袭,16位大咖锦囊妙计→

7月15日,招商银行于北京举办的首届“财富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财富开放平台发布会”圆满落幕。招商银行与包括南方基金在内的50多家资管机构代表共话大财富管理新生态,共同见证招行发布 “财富开放平台”。此次发布会被视为招商银行打造“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向大财富管理时代进发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

会上,招商银行官宣零售AUM时点规模已于近日突破10万亿大关。面对庞大且迅速增长的客群和AUM,以及客户越来越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今年年初,招行提出打造“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目标。招行宣布将链接全市场优秀资管机构,以招行财富开放平台为依托,构建大财富管理新生态,以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力量,为亿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与更贴心的全旅程财富陪伴。

据悉,目前已有40余家机构入驻招行财富开放平台,其中32家已开通招财号。南方基金是早期入驻招行财富开放平台的公募基金之一,并通过南方基金“招财号”持续输出优质内容,直接触达并服务客户。仅2021年上半年。南方基金在招商银行APP上举办直播场次近50场,总观看量近80万,输出投资者陪伴内容近300篇,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双方合作中,南方基金主动发挥资管领域专业能力,招商银行从智能运营、智慧风控等方面为南方基金 “私域”经营赋能,共筑客户、招商银行、南方基金三方共赢大生态。

在招商银行构建合作机构生态圈、升级财富开放平台的过程中,南方基金始终与招商银行保持紧密合作。据悉,在今年招商银行打造的一项旨在聚焦“价值创造”、连接全市场优秀基金经理的“招阳计划”中,南方基金旗下有8位基金经理跻身首批名单,涵盖主动权益和固定收益投资领域,既有具备硬核实力的资深老将,也有冉冉升起的中生代新星。

与志同者伴,与道合者谋。南方基金始终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与招商银行财富管理一贯秉承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均衡投资”财富管理理念高度一致。南方基金将继续在招行“财富开放平台”中输出优质内容和服务,让客户不仅能享受招行的服务,也能享受优秀资管机构的专业服务,为招商银行“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战略贡献力量,助力招商银行大财富管理新生态枝繁叶茂、欣欣向荣。

展望未来,南方基金将继续围绕“值得托付的全球一流资产管理集团”这一愿景,聚焦投研核心能力建设,致力于打造“价值驱动、科技智选”的业务特色,不断提升创造价值的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通过金融科技、数字赋能等创新方式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财富管理需求,与大资管行业各方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把握大资管行业发展的战略机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