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应对喀拉拉邦对近期洪水影响的人的康复的卢比的要求(2.86亿美元),该中心已发布600亿卢比,占国家所寻求的30%。这少于一个Rafale战斗机(670亿卢比)的成本,其中36个印度希望从法国购买。

2018年8月21日,喀拉拉邦的Pinarayi Vijayan表示,该州将在各种集中赞助计划下,该国将要求在各种集中赞助计划下的“特殊包装”为2,600亿卢比(3.72亿美元),其中包括圣诞甘地国家农村就业保障计划。

2018年6月1日至8月18日之间蹂躏喀拉拉拉的洪水留下了宽阔的死亡和破坏,但争议已经突破了中心提供的援助。

虽然死亡人数已达到373岁,但救济营地有超过120万人,损失达到20,000亿卢比(28.6亿美元),占国家2018-19支出的16%,于2018年8月18日报告。

2017年8月面临着广泛洪水的当普遍洪水中,该中心将其经济援助提供1,853亿卢比(2.89亿美元),即当年最大。那些洪水造成649人和256名牛,摧毁了810,000公顷的农田和357,197所房屋,如2018年7月24日的那样。

中央政府最近发布了600亿卢比的临时总额。中央政府发生的其他一些公共开支的成本签署的股份表明,这一临时救济少于:分配展览暨会议中心(ECC),DWARKA,新德里的展会的金额为700亿卢比。在购买两架新的VVIP飞机的金额对于由印度航空公司为总统运营的特殊航班,副总裁兼首相副总理 - 4,469.5亿卢比(6.4亿美元);该中心在区域连接方案-CS 890亿卢比下,由50卢比的50个机场/机场复兴的拨款。

Telangana承诺24个州宣布的总援助的12%

除了中心,24个州向首席部长的遇险救济基金(CMDRF)承诺了206亿卢比。根据财务部长的情况,迄今为止,除了160亿卢比外,CMDRF还收到了210亿卢比的经济援助。Thomas Isaac的推文。

Telangana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州捐助者达到25亿卢比,这是24个州承诺的援助的12%。该州还提供了价值2.5亿卢比的反渗透机器,为受洪水影响的人提供饮用水,根据国家新闻稿。

根据官方新闻稿,马哈拉施特拉在慷慨列表中排名第二,宣布了卢比的卢比基金,据官方新闻稿。此外,11吨干粮,30吨浮雕材料和50名医生被国家飞往喀拉拉邦。

对喀拉拉邦的第一个经济援助来自邻近的泰米尔纳德邦和卡纳塔克。两者都贡献了10亿卢比朝向CMDRF。泰米尔纳德邦还承诺500吨米饭,300吨奶粉,15,000升超高温加工牛奶和10,000张毯子和肺部。卡纳塔克邦政府还提出向喀拉拉邦的康复营中派遣医生和医疗保健工作者团队。

北方邦是第三大贡献者,达到15亿卢比。Adhra Pradesh,Delhi,Madhya Pradesh,Haryana,Punjab,Gujarat,Rajasthan,Bihar,West Bengal和Chhattisgarh的政府都承诺了10亿卢比。

其他国家也介绍,捐赠给首席部长的痛苦救济基金:Odisha(5亿卢比),喜马偕尔邦(卢比),Uttarakhand(5亿卢比),jharkhand(5亿卢比),阿萨姆(3亿卢比),阿鲁纳恰尔邦(3亿卢比),jammu和克什米尔(Rs 2 CRORE)和MANIPUR(RS 2 CRORE)。

提供帮助也从国外涌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宣布捐赠700亿卢比的康复工作。卡塔尔在援助中宣布了35亿卢比。除此之外,马尔皮还提供了35万卢比。然而,援助的接受可能是有问题的 - 2005年国家灾害政策谈到了利用国家能力处理国内灾害的能力。

喀拉拉邦损失的财务影响是巨大的

根据新闻稿,2018年8月12日,2018年8月12日,2018年8月18日,2018年8月18日,从NDRF宣布,这是宣布。总而言之,这相当于600亿卢比。

不停的降雨造成的损害的程度值得探索。评估损失,卢比,卢比,可以资助:在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总理的住房项目)下建造超过400万房屋;截至2018-19截至2018年至19日,截至2018 - 198年至19亿卢比的国家干净甘露国家任务的87%;在Pradhan Mantri Gram Sadak Yojana(总理农村道路项目)建造57,000公里的道路; 26电网互动可再生电力横幅下的风电项目;根据2018-19的成果预算的报告,14个任务如Rashtriya Uchchatar Shiksha Abhiyan(国家高等教育任务)。根据2018-19预算数年的食物补贴。(今年食品补贴的预算为954亿卢比。)生活住房计划提供140万人的住宿。洪水今年洪水取代了120多万人。(今年已分配2,500亿卢比,为房屋提供给176,000人。)近11年的公共卫生基础设施。(今年政府已专用1,685.70亿卢比。)

过去经历灾害的经验

救济和康复主要由州政府进行。由国家灾害响应基金资助,中央和州政府以普通类别国家的比例为75:25的比例和11名特殊类别国家审议的90:10,根据2018年1月3日,回复在Lok Sabha的Kiren Rijuiju。

被确定为“严重”的灾害得到了集中控制的国家灾害响应基金的协助。2017 - 18年,许多州遭遇严重洪水,包括比哈尔,西孟加拉邦,古吉拉特邦,阿萨姆,阿鲁纳卡尔邦,长兰兰,甘地,奥迪沙和贾克大。

正如我们所说,双哈尔从2017 - 18年收到了来自中心的最大援助(1,853亿卢比),以便洪水,其次是西孟加拉邦(751.5亿卢比)。

根据在2018年2月10日报告的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印度可能会看到暴露于2040年严重洪水风险的人口增加六倍。警告称,2050年,气候变化可能降低印度近一半的人口的标准。

Salve是签署签名的分析师。德里夫人毕业于德里女性女士毕业生,是签名的实习生。来自Shreya Raman的数据输入,Indiaspend数据分析师。

Indiaspend.org是一个数据驱动的公共利益新闻,非营利性/事件。在审查倡议中,审查了通过在公共生活中的杀戮和组织所作的准确性和上下文陈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