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公司将投资500万美元的优步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这是一个熟悉这一问题的消息人士在周一表示,这两家公司都在竞争激烈的自治驾驶业务中赶上竞争对手。

Toyota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领先的乘车服务,领先的车手和优步技术公司之一,被广泛被视为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延迟竞争。伙伴关系通过伙伴关系加深了现有的关系,并反映了优步开发自动车辆的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战略,而不是自己的。

该交易还呼吸新生活进入优步自驾游业务。自驾驶优步对亚利桑那州坦佩队杀死了一名行人以来,Uber已经从路上删除了自动驾驶汽车,以亚利桑那州的数百名测试司机,其自主检测中心。

投资价值高超价值720亿美元,符合今年与Alphabet Inc自动驾驶单位Waymo交易中收到的估值优惠。

优步将把其自主驱动系统与丰田的守护技术相结合,该技术提供了自动化的安全功能,如车道保持,但不使车辆能够完全自主地驱动。消息人士称,该组合技术将内置于丰田“SIENNA MINIVANS”,以便在2021年开始部署在优步的乘车网上,该消息来源称。

消息人士称,一方未识别的第三方将拥有并经营舰队。两家公司的目标是解决如何批量生产自驾车的极大挑战性问题。

丰田不会立即发表评论。优步拒绝发表评论。

丰田的侵略性不如迈向全身自动驾驶的竞争对手。它对这项技术谨慎表达了谨慎,并专注于守护者等部分自治系统。但该公司已投资研究,并表示计划开始测试2020年大约2020年的自动电动汽车。

优步承认其技术滞后的Waymo,亚利桑那州的崩溃是在开发和测试中进一步挫折。

自从雇主考虑比他的前任更务实的领导者的崩溃以来,探索了包括更多伙伴关系的选择以及自动驾驶业务的潜在销售,单独的来源已经告诉路透社。自动驾驶股是优步亏损的重要贡献者,第二季度是8.91亿美元。

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的七月会议上,Khosrowshahi说,优步是“为企业完全开放......我们正在与其他合作伙伴积极讨论。”

优步拥有从沃尔沃购买汽车并用优步的技术装备他们,并与戴姆勒AG一起服装,其中卡制造商建议将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乘坐Uber的乘车网络。

Khosrowshahi的伙伴关系战略是班次。优步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坚持开发专有的自动驾驶系统,并称为自动车“存在”为优步。

以前,优步和丰田在电动机动项目上合作。两年前,丰田在优步投资了一笔未公开的总和,两家公司合作于Uber司机的汽车租赁计划。优步以来,我们的美国租赁业务百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