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FS的AGM,预计将促进政府支持的Infra专业的流动性危机的具体计划,周六未能使任何无法明确承诺的大型股东参加4,500亿卢比权利问题。

由前律师Mathur领导的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董事会定于今晚在这里举行,以决定权限问题。在储备银行副州长NS vishwanathan和Mk Jain的发展中,该发达国家遇到了25.34%的最大主人,以及日本的奥西格公司,拥有23.54%,并判断出他们以确保其系统地重要nbfc做了

不要肚子。

该城市总部工程和贷款贷款集团欠贷款人超过91,000亿卢比,但自8月27日以来一直在违约狂欢。到目前为止,它未能支付多达九次。

致辞股东股东周年大会(AGM),Hari Sankaran,IL&FS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关于您的若干问题,这些问题决心实现我们运营的正态度。

“该战略有三个部分:成功完成持续的权利问题,使公司能够重组自己;出售资产并偿还债权人;第三是能够让流动性偿还我们的资产销售周期。”该公司已经推出了4,500亿卢比的权益问题,从中有HDFC和Abu Dhabi Sovereignfund,它们共同拥有21%以上的人

远离。

该公司还在寻找从贷方的3,000亿卢比的立即流动性。一些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没有向媒体开放,告诉等候记者,Sankaran还告诉会议,他们正在与政府和RBI建立法律框架的讨论

在它可以出售资产之前。

“拟议的资产销售只能与该公司违约的法律框架发生。股东表示,他们保留了45天的时间表,以获得销售资产的承诺。“

另一个股东表示,管理层也暗示了裁员以及薪酬和奖金减少,以降低成本。

债务加载公司设定了销售二十名资产的目标,以筹集约30,000亿卢比。股东补充说,它通过销售其运输业务(ITNL)升级12,000-16,000亿卢比。

他们说,多达19个ITNL的19道路项目中的14个,他们说。“大部分权利问题LIC,ORIX和SBI可能会订阅。他们希望筹集全额4,500亿卢比,“另一个股东表示。一所谈到媒体的大多数人都喜欢股东,大多数人都反对痛苦

销售资产。

“作为一个投资者,我害怕。他们没有给出任何具体的答案。我父亲已经犯了投资的错误,“一位股东,加入IL&FS是一个自治机构,”我们不需要信任任何实体,因为它是政府支持的机构“。

阿布扎比投资机构,印度中央银行,中央银行,斯法斯,现金章节公司分别拥有12.56%,9.02%,7.67%和6.42%。

IL&FS集团面临严重的流动性危机,自8月27日以来违反了各种债务偿还的利息支付。它在综合水平上有超过91,000亿卢比。

周四,集团公司IL&FS金融服务违约,包括银行贷款,包括284.5亿卢比的利息,到五十一。它违约了偿还103.53亿卢比的术语存款和早些时候的短期存款52.43亿卢比。

9月24日和26日,IL&FS金融服务违约了在各个日期偿还商业文件。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会议上,债务骑行公司的主要股东,包括LIC,SBI和HDFC,保留了筹集资金的预先条件

通过其资产或非核心业务,在任何额外的额外资金都可以融入。

有报道称,IL&FS甚至在该市的总部被遏制了大约1,300亿卢比。9月4日,它违反了SIDBI的短期贷款,而其附属公司亦违约到发展金融机构的5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