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消费放缓已经蔓延到内衣行业,市场参与者改变战略以减轻销售额下降。内衣公司认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和冬季的销售将展示在该部门的放缓的焦点。

Dollar Industries董事总经理Vinod Kumar Gupta表示,“我从未见过我职业生涯中的内心销​​售的下降。”他补充说,它看起来更像是在消费水平购买的购买,并且真正的测试将是即将到来的节日和冬季季节。

他还指定,速度跨越全国,而不是特定于任何地理位置。Gupta表示,他们认为需求将在季节上升。

在粉碎放缓的影响下,筏的筏是卷入的。汽车领域尤其是销售衰退的冲突,但现在减速已经扩展到即使是内衣公司。

美元产业预计2012财年的高压增长率为12-15%,而2019财年为11%。

内衣公司在做什么来缓解缓慢的影响?

Rupa&Co主任Ramesh Agarwal表示,该公司正在抵消更多促销和营销的缓慢影响。“我们正试图在公司存在低或不存在的地方占据销售的放缓。所以我们可以感受到放缓,但尚未在书中可见,“他补充道。

如果有帮助,策略的变化

Rupa主要是批发,但已经转移到零售销售的焦点,并击败了减速,所以agarwal表示,希望以两位数的增长结束半年。

Agarwal进一步说,这些公司正面临零售商/分销商的支付延误,这是影响工作资本周期的延迟。

Agarwal表示,Rupa的广告和促销支出将持续7-8%,并不期望延长营销费用来影响利润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