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与2019年Lok Sabha民意调查的非BJP缔约方联盟的条款,BSP首席Mayawati星期天要求“席位的可观份额”失败,她说,她的派对将独自走去。

“前任首席部长说:”如果没有获得2019年的反BJP联盟的席位,那么BSP可能会被迫独处。“前任首席部长说。

这是我们明确的削减立场,在她被迫在最高法院命令追溯到令人沮丧的政府平房后,在这里,在她的新住宿中首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Mayawati表示,关于2019年Lok Sabha选举和即将到来的议会选举,“反对党的努力将阻止BJP以任何费用来推动权力”。对于这次锻炼的谈判,同盟也在继续,她说。

“我们的党并不反对联盟,但我们的立场很明显,只有在我们获得席位的席位份额,我们才会与政党盟友。否则,我们的党派觉得独自比赛更好,“她说。

只有在我们获得席位的席位份额时,我们只会在任何选举中同意联盟,否则BSP将独自竞争,她强调。

在明年的Lok Sabha民意调查中,指责持股战术的求职策略,她表示,藏红花派对正在进行利润丰厚的公告,而不是将任何石头留出来,从前总理毕马里·瓦吉波帕耶·瓦尔比·瓦吉波省的消亡中获益。

他们(BJP)从未跟随vajpayeee的脚步声,当他活着时,她说了一个鹅肝。“有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民主党的理想遵循了瓦格帕耶的理想,并相应地担任政府,不会有宗教狂热和公共事件。据称,也没有犯罪的统治。

Mayawati说,“该国人民知道BJP和RSS以vajpayee的名义所作的活动是一种尝试隐藏失败。BJP不会受益于此。该国人民现在明白,2014年Lok Sabha选举中没有选举承诺。“

以牛保护的名义(Gauraksha)作为“民主的印迹”,Mayawati指定了BJP州政府在这个问题上被引起的。

“在BJP裁定国家沉迷于牛保护名义的暴徒宁静的倾向越来越倾向于民主的污点,但政府正在行使松懈,并对它漠不关心,”她说。

“BJP政府的这些活动(针对Dalits,Tribals,倒退,穆斯林和基督徒)正在开始他们的成立,并且在他们来动力之后已经承担了令人担忧的比例,”她说,在形成政府后,指控该BJP在形成政府之后粉碎民主运动。

在一个虚拟的扼杀到Chandrashekhar Azad,Mayawati否认与Bhim陆军长的任何关联报告,他声称他和他的“BUA”(阿姨)Mayawati有“同样的血液”。

“有些人为了意识到他们的既得政治利益,有些人在他们的防守中,有些看起来年轻正在试图与我一起锻造不同的关系,如兄弟姐妹和布拉 - 布拉贾(阿姨和侄子),”她说。

她的评论来对阵Bhim陆军创始人的背景,据报道,他也被称为Ravan,声称,“我们(他和Mayawati)都有相同的血液。她可能对我有一些问题,我没有她没有。这不是我的价值观,我的“bua”(阿姨)不生病。我们唯一的目标是击败BJP。“

参考Chandrashekhar的尝试,以与她造成“Bua”的关系,Mayawati表示,她不能有任何“与这些人的关系”。

“在过去的几天里,一名最近从监狱发布的人正试图称我为”Bua“。如果这些人对Dalits的福利真的很感兴趣,那么他们就会加入BSP,而不是复活他们的组织,“她说。

Mayawati声称该中心无法在Rafale交易上清洁。梅拉瓦蒂说,“这是以无计划的方式完成的,以导致财政紧急情况所做的”。它利用劳动者,农民,小型贸易商和勤劳的人民,并夺走了100多人的生命。BJP政府现在应该至少在国家悲剧上招标道歉。“

关于滥用SC / ST法案的可能性,Mayawati表示,“BSP认为,如果目前的州政府遵循”Sarvajan Hitay,Sarvajan Sukhay“政策,那么就不会滥用这项法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