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排队报告,Atul和Rahul Kirloskar已被判犯有前最高法院法官BN Srikrishna的内部法庭法官BN Srikrishna。

据称,2010年10月6日,豪兰科尔斯卡,阿塔尔斯卡尔,阿尔巴纳Kirloskar,jyotsna Kuloskar,jyotsna Kulkarni和Arti Kirloskar销售了1.07亿千克KBL,代表了Kirloskar Industries公司的13.51%的股份据Srikrishna报告称,由促销员管理的促销员管理的另一家公共有限公司。

“我认为转让人亚马尔基洛斯卡,阿塔姆Kuloskar,Gautam Kulkarni是kbl的内部人士以及Kbl的关连人士,”Bn Srikrishna在他的报告中说。

当由商业线路接近时,KBL拒绝评论该故事,说明在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之前有相关的物品等待,这是副官方。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