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adier Kuldip Singh Chandpuri(RETD)被称为1971年历史悠久的Longewala战役的英雄,他的家人周六在一家私立医院去世。

他是78。他的家人说,Brig Chandpuri患有癌症。他被妻子和三个儿子幸存下来。

印地语电影“边境”,其中演员Sunny Deol发挥了Brig Chandpuri的作用,也是在1997年制作的,描绘了拉贾斯坦邦的印度帕克战争。

Brig Chandpuri是一个Maha Vir Chakra Awardee。Longewala(1971年)的战斗是1971年印度 - 巴士斯队在伦敦拉斯坦丘陵沙漠的印度边境岗位的袭击巴基斯坦部队和印度捍卫者之间战争的第一次在西部部门的首席执行官之一。

印度陆军第23班的一家公司由Maj Kuldip Singh Chandpuri命令旁边的旁遮普军团,选择了试图伸出,直到加强,或徒步从巴基斯坦力量逃离。

选择前者,Chandpuri确保他的所有资产都被正确部署,并充分利用了他的强烈防守地位,以及敌方战术中的错误产生的弱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