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场监管机构SEBI拒绝向贷款人提供任何救济,贷款人将贷款延长到经纪公司承诺的股份。Sebi的决定的理由是,Karvy承诺的股票没有任何法律神圣性。

Sebi的六月订单明确说,客户的证券在“客户抵押账户”中展示的股票经纪人无法承诺向银行或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筹集资金。

存款席,担任Sebi教学,并在国家证券交易所(NSE)的监督下,转移价值约为2,013.77亿卢比的证券至82,559卢比的股票经济客户,其股份与贷款人承诺。

该存款制定的转让代表受影响客户的87%。转移的股份属于为经纪而完全支付的karvy客户。SEBI在其探测中发现,KSBL已承诺有超过95,000亿卢比的证券,其中普拉基金融,ICICI银行,HDFC银行和印度银行作为抵押品,在贷款中筹集超过600亿卢比。KSBL能够通过客户向经纪公司提供的POA(律师权力)承诺属于其客户的证券。

Sebi 11月22日,禁止喀维利股票交易,以涉嫌滥用客户的滥用活动,从事任何新客户。在Ananta Barua表示,Sebi的整个时间成员,Sebi的整个时间成员表示需要紧急监管干预,以防止进一步滥用客户“证券。

除了禁止在其上股票活动方面采取新客户,SEBI还针对存款人员(NSDL和CDSL),不适用于KSBL给予其客户授权的KSBL给出的任何指示。市场监管机构还表示,存款人员和股票交易所应当为批准客户滥用客户滥用客户“基金和证券,以误用。

在国家证券存款后,在国家证券存款后,签署股票交易向客户账户撤回客户账户后,印度银行银行银行银行银行银行银行银行(Bajaj Finance)已搬迁证券及上诉法庭。证券上诉法庭(SAT)指示国家证券存款(NSDL)停止转移喀维利股票交易贷款人的余额投资者证券。法庭进一步指导SEBI在12月4日之前听到贷方的担忧,并在12月10日之前通过了订单。

贷款人向市场监管机构周围的Sebi主要订单介绍了他们的担忧。Bajaj Finance,Icici Bank,HDFC银行和Indusind银行向Sebi的主要订单寻求进一步的订单或修改。贷款人进一步要求冻结通过Karvy股票经纪人承诺与他们承诺的任何进一步转移。进一步要求SEBI恢复对已经释放到客户账户的证券的承诺。

HDFC Bank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单独的SEBI或与NSE和NSDL一起应赔偿银行可以从喀维利股票经纪批准的股份中恢复。Bajaj Finance扩展了价值345亿卢比的贷款,ICICI银行扩展贷款价值700亿卢比。HDFC银行的突出暴露于喀维特股票交厂矗立在约208.5亿卢比,而Indusind Bank的杰出曝光率达到159.6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