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政府释放,古吉拉特已经成为印度初创公司最具吸引力的国家。

该州的列表中列出了该国在全国第27个州和三个联盟领土的基础,​​基于他们促进初创公司的整体步骤。

在工业政策和促进部(DIPP)进行的练习中,Gujarat在七个类别中表现出别人,包括孵化支持和启动政策等。

虽然Gujarat对启动生态系统的整体评估进行了100%,但它紧随其后的是,Karnataka,喀拉拉邦,Odisha和Rajasthan,该群体被评分超过85%。

在排名中表现良好的其他国家包括Haryana,Himachal Pradesh,Jharkhand,West Bengal和Uttar Pradesh。

Chandigarh,Manipur,Mizoram,Nagaland,Puducherry,Sikkim和Tripura排名为初学者,得分为25%,而Andhra Pradesh,Bihar,Chattisgarh,Madhya Pradesh和Telangana通过得分排名为70-85%。

排名框架涵盖了七个干预领域和38个行动点,包括政策支持,孵化中心,种子资金,天使和风险资金和更简单的法规。

该部门在该国重建了超过14,000名初创公司。其中,最多来自Maharashtra(2,787),然后是卡纳塔克(2,107),德里(1,949),北方邦(1,201),哈里亚纳(765)和Gujarat(764)。

在政府在1月推出启动印度行动计划之后,发展促进该国发芽企业家的旨在为税务假期和督察征税制度和资本获得免税等激励。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