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银行部门可以在2025年增加到2025年的九个折幅度,成为18,000卢比的行业,如果实施了合适的政策,印度蜂窝和电子协会(ICEA)在周四表示,建立了80,000个职位。

ICEA提议在分阶段制造计划计划下提出幂垒,如果接受,将导致进口电力银行的海关征收。

“鉴于合适的政策处方,到2025年,电力银行可以建立在18,000亿卢比的行业中,在印度产生80,000个就业机会,出口可以触及5,800亿卢比,”Icea董事长彭纳·莫海罗告诉PTI。

根据手机和部件行业的机构,印度每年消耗约3300万吨权威银行,价值2000亿卢比。

“目前,大多数电力银行都是进口的,可以轻松代替印度制造的电力库,”莫海罗说。

他欣赏政府最近澄清,将幂银行达到18%的商品和服务税分类,当局早些时候将在28%的平板下对其进行分类。

“这是ICEA的技术解释,即锂离子蓄能器在锂离子蓄能器下的分类和18%的GST适用的GST,尽管试图错误分类幂施加28%以上的GST率。至少现在未来的路径很清楚,这将使行业能够顺利地运作,“莫海罗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