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对来自美国面临着巨大压力的华为,中国公司已经落后于科技巨头,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折扣,以购买华为设备和避免iPhone。

根据日经国庆亚洲审查的一份报告周二,该举动是在美国检察官的要求下拘留了华为汉英的首席财务官孟万州。

“许多中国企业告诉员工,如果他们购买华为智能手机以帮助公司,他们会收到补贴。大多数是补贴10-20%的购买价格,甚至覆盖全部金额,“报告说。

该报告所述,20多家中国公司还采用社交媒体宣布,他们将增加其他华为产品的购买。

其他一些中国公司也抵制苹果。

“据中国媒体介绍,基于上海的商业协会表示,它将驱逐买到苹果产品的任何人,”报告说。

华为在中国对其CFO的逮捕作出反应后,华为的外交排升级了12月在中国在中国逮捕了第二加拿大人的潜在报应行为。

加拿大外交部确定了一家加拿大拥有的中国公司的迈克尔特色的国家,这是一家有助于促进朝鲜的旅行。

中国早些时候逮捕了一名前加拿大外交官迈克尔科维里,目前正在为非营利组织国际危机集团担任东北亚高级顾问。

12月的中国法院禁止在授予普通人禁令后禁止大多数iPhone模型的销售和进口。

高通公司声称苹果侵犯了两项专利。

为避免禁止,Apple上周向iOS发布了一个小的更新,称iOS版本12.1.2包含对中国独家的软件更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