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假期对印度尼西亚地区的海啸受害者祈祷是忧郁的,在星期六晚上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击中的波浪。

Markus Taekz说他的Rahmat五旬节教堂在Cari​​ta的硬击中地区没有庆祝欢乐的音乐。

相反,他说,只有100人出现在圣诞节前夕的服务,通常被双倍的数字出席,因为许多人离开了资本,雅加达或其他地方远离灾区的地区。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情况,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糟糕的灾难,杀死了数百名姐妹和兄弟的Banten,”他说,参考了爪哇省。

“所以我们的庆祝活动充满了悲伤。”教会领导人呼吁印度尼西亚的基督徒,世界上最多的人民最多的穆斯林国家,为海啸的受害者祈祷。

死亡人数已攀升至周一晚373个,超过1,400人受伤,在海啸袭击西爪哇省和南部苏门答腊的情况下,至少有128人失踪,没有警告,粉碎房屋并将人们扫入海中。

军队,政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沿着碎片 - 斯特鲁海滩寻找。发现了受害者,铺设了黄色,橙色和黑色的身体袋,哭泣亲属确定了死者。

海浪遵循了在Anak Krakatau或“克拉科达的孩子”的火山爆发和明显的滑坡,这是一个在20世纪早期成立的火山岛,在克拉科达州的灾难爆发的景点附近。

海浪损坏了酒店和数百家。破碎的混凝土和分裂木乱性的沿海地区大块。

印度尼西亚总统Joko Widodo将在明年面临着艰难的重选竞选活动,发誓让所有海啸检测设备更换或修理。

印度尼西亚灾害减灾机构的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承认,由于故意破坏和预算不足,该国的检测浮标网络的检测浮标网络已经过时。

但印度尼西亚的首脑,气候,气候和地球物理学局Dwikorita Karnawati表示,海啸是由克拉科特的火山活动引起的,因此代理商的传感器无法拿起,该传感器监测负责的传统地震超过90%的印度尼西亚的海啸。

印度尼西亚海啸研究中心的联合创始人Gegar Prasetya表示,海啸可能是由火山坡的一大块坍塌造成的。地球物理学机构表示,自6月以来一直爆发了Anak Krakatau在海啸前24分钟爆发。

印度尼西亚,一个以上超过17,000个岛屿和260万人的群岛,沿着火环,太平洋盆地的火山和断层线的弧形。

19世纪克拉科达的爆发造成30,000多人,并将这么多的灰烬在该地区变为晚上,并减少了全球气温。据信被9月份苏拉威西岛的地震和海啸杀死了数千人,并在龙目岛岛上的早期地震在八月杀死了505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