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污染管制委员会提出了Reliance Industries为什么罚款1亿卢比不应被拍打和起诉,而未遵守国家绿色法庭秩序,以在燃料上安装抗污染“蒸汽回收”系统(VRS)站。

CPCB早些时候在三家公共部门石油公司上涨了1卢比的罚款,因为他们未能在燃料站安装VRS系统。

CPCB表示,全国绿色法庭于9月28日定型石油公司,以确保每月销售超过300千石网的汽油泵的VRS(KL / M),但依赖行业通知没有这样的零售店。

它还表示,有两家零售店销售不到300 kl / m,而VRS将于2018年12月31日安装。

在1月8日的一封信中,CPCB表示,Reliance Industries通知其在销售不到300 kL /月的零售店的VRS阶段II的安装已经完成,但在这些站的VRS IB的安装方面没有提交合规状况。

蒸汽回收系统1B用于控制在分配中心卸载燃料期间释放的蒸汽。蒸汽回收系统阶段2用于控制蒸汽,同时将燃料从将罐移至车辆时。

“以上状态表示不符合NGT订单,因此,鉴于上述情况,您可以在此举行通知,以表明为什么不征收RS 1亿卢比的环境补偿,并未启动依赖行业遵守NGT订单,“CPCB主席S P S Parihar在通知中表示。

蒸汽回收装置是一种捕获从车内燃料箱内出现的流离失所的蒸汽的仪器,同时填充汽油或柴油。

12月,CPCB对公共部门石油公司Bharat Petroleum Corporation Limited,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imited及印度石油公司有限公司施加了罚款。

披露:网络18是CNBCTV18.com的父公司,由独立媒体信任控制,其中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