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近日,微博财经大V@揭幕者 爆料称,民生加银基金公司的一支纯债型基金民生加银添鑫纯债近两日出现净值异常变动,11月1日单日净值下跌3.26%,11月2日单日下跌5.29%,近三个月净值跌去14%,在所有同类产品中跌幅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民生加银旗下其他多支债券基金近日净值也连续下挫,包括民生加银平稳添利债券基金、民生加银汇鑫定开债券基金以及民生加银鑫享债券基金。

而且更为关键的是,民生加银鑫享债基是民生加银旗下多支FOF产品的重仓品种。这支产品净值近三个月跌幅4%,净值更是从10月底开始跳水,和文章开头的民生加银添鑫纯债同时大幅下跌。

于是复盘民生加银旗下FOF产品今年的业绩排行,产品表现着实一般。要知道,民生加银近年来在圈内最有口碑的便是FOF业务,今年还把前海开源基金的苏辛挖至“麾下”。

纯债基金跌幅堪比股票型基金实属罕见,很可能是踩到“巨雷”。但究竟是什么“雷”,目前尚无定论。

而根据去年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在2019年,民生加银基金旗下专户和公募产品便“踩雷”过多个问题债券,涉及8支专户,1支公募基金,累计金额约8.5亿元。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