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经济学家告诉CNBC-TV18,印度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三季度,伤害了印度的经济可能放缓,伤害了困难和全球需求。

CNBC-TV18民意调查预测,增长率下滑至10月至12月期间的6.8%,而目前的财政年度第二季度的7.1%。官方数据预计今天下午5:30左右。

去年较弱的国内和外部需求加上高地的基础是经济学家背后的关键因素“7%增长的期望。

尽管预期放缓,印度的经济增长仍然比中国相比仍然较高,在12月至12月季度增长6.4%。Q3的放缓是由于去年增长的基础效应和流动性限制。

经济数据仅在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日子之后,将其政策利率降至6.25%,并改变其“中立”,以提高经济放缓,因为通货膨胀急剧下降。

“关于国内宏观经济发展,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指出,CSO将印度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为2018 - 2019年的7.2%,其总固定资本形成加速但消费支出调节和净出口改善,“印度储备银行州长Shaktikanta Das(RBI)在货币政策声明中表示。

经济增长可能会在大选前两个月的国家支出可能会遭受可能的放缓。

2018年12月的工厂产量增长率上涨至2018年11月11月17日元的0.5%,而制造业的贫困率较差的萎缩率为0.5%。

与此同时,工业生产指数(IIP)在第三季度减缓至3.4%,而较早先为5.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