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印度的6岁的移民女孩在亚利桑那州沙漠中死于中暑的父母表示,他们在美国寻求庇护,因为它们是“绝望”。

“我们为我们的女儿提供了更安全,更好的生活,我们在美国寻求庇护的最艰难决定,”女孩的母亲,kaur女士,27和她的父亲说,辛格先生,33 ,在通过美国锡克教联盟发布的联合声明中,没有给出他们的名字。

“我们相信每个父母,无论起源,颜色还是信条,都会理解,除非他们绝望,否则没有母亲或父亲曾经以伤害的方式放弃他们的孩子。”

这个女孩,被确定为Gurupreet Kaur,死于佛罗里达州卢克维尔以西的遥远的沙漠地区,美国边境镇50英里(80公里)在图森西南50英里(80公里)之后,在她的母亲离开了她的其他印度移民之后,她正在旅行搜索水,医学审查员和美国边境巡逻队说。

这个月的女孩早些时候,今年在亚利桑那州的南部沙漠中的一个农民儿童的犯罪性致命,突出了夏天热的危险,作为移民家庭的激增,主要来自中美洲,越过美国墨西哥边境寻求庇护。

自2013年以来,Gurupreet“的父亲已经在美国,在纽约移民法院之前申请了申请。辛格和kaur自2013年以来彼此彼此没有见过,大约六个月后,Gurupreet出生,根据声明。根据印度媒体报道,父母来自旁遮普邮巴。

Gurupreet的身体正在为纽约市而丧葬。

据移民官员称,越来越多的印度国民正在从墨西哥进入美国。

根据移民律师的说法,印度寻求庇护者从锡克教士声称政治迫害声称政治迫害以降低种姓面临的死亡威胁。

他们是成千上万的非洲和亚洲移民,也通过走私卡特尔来实现艰苦的旅程。

Gurupreet的母亲于6月18日从亚利桑那冰加工厂释放,允许乘公共汽车去纽约市,在那里她在移民法院出现了通知。

截至5月30日,Pima县医学审查员办公室,它在亚利桑那州的大部分南部沙漠中记录了移民死亡,计算了58个这样的死亡,主要是由于热量。它在2018年记录了127人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