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周五宣布,政府将修改基本商品,以实现农民的更好价格实现。该举措将确保谷物,脉冲,洋葱,土豆造成管制,FM在她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三克朗克鲁克经济刺激和改革包裹由纳伦德拉·莫迪宣布宣布。

FM说,1955年,1955年的基本商品法案在稀缺时期颁布。在国家灾难等非常尊敬的情况下,股票的股票受到饥荒,饥荒飙升。

现在,没有这样的股票限制适用于处理器或价值链参与者,以其装载量或出口需求的任何出口商。

FM还表示,政府将举办法律,以实施农业营销改革,为农民提供营销选择。法律将为农民提供足够的选择,以获得有吸引力的价格。

在总理宣布的第三次卢比的第三次Tanch,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于周五提出了一个11分“福利,渔业和食品加工”。

财政部长表示,今天宣布的措施的第三批措施侧重于包括渔业的农业和盟军活动。

政府宣布为农业部门的聚集器和初创公司宣布了1万亿卢比,包括仓库和冷链。利益也将转向农民“合作社。

政府还宣布为基于营养产品的营养产品宣布了10,000亿卢比,其中2万米米将受益,例如,克什米尔可以有“凯萨”,比哈尔可以有“Makhana”集群。

“印度是最大的牛奶生产者,最大的黄麻和脉冲生产者,甘蔗,棉花,地生,水果,蔬菜和渔业和谷物中的第二大。斯哈塔曼说,印度农民真的忍受并确保他会给我们最高收益率。

财政部长表示,它取得了印度农民的信誉,他们一直站在各种挑战,并使印度达到某些全球基准。

- 来自代理商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