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核心部门的产量下降了4.6%,在过去六个月的最陡峭的萎缩,专家称,专家们表示可以将本月的整体工业生产拖累到负面领域。

根据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所有关键群体,包括煤炭,原油,天然气和炼油厂和炼油厂产品,目睹了生产的下降。

八个基础设施部门的增长率 - 煤炭,原油,天然气,炼油厂,肥料,钢,水泥和电力 - 2月20日期间为6.4%。上次2020年8月,该部门录得6.9%的负增长。今年1月,该细分市场的积极增长率为0.9%。

根据数据,煤炭产量下降了4.4%,原油率下降3.2%,天然气1%,炼油厂产品陡峭的10.9%,肥料3.7%,钢均为1.8%,水泥2月份5.5%和电量为0.2%。根据商务和工业部的数据,在2020年至2月20日至2日期间,八个部门“增长率下降了8.3%,而在上一财会同期的同期的1.3%。评论PS,ICRA LTD校长经济学家ADITI NAYAR表示,鉴于尖锐的基础效应,预计核心部门产量预计将于3月2021年3月推出9-11%,这应导致2%的适度增长约2% Q4 FY2021。

“核心部门,汽车产量和非石油出口等铅指标揭示了2021年2月的明显混合趋势。根据可用数据,我们预计IIP(工业生产指数)的收缩将于2021年1月2021年2月加深2-3%,“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