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膨居高不下,美联准强势升息打压、英国公债殖利率飙升、英镑重贬,迫使英国财政部与央行发表声明安抚市场。日圆跳水,日本政府自1998年来首度干预外汇,全球各地的金融市场无不显露惨态。动荡的核心是美元与全球的利率双双上扬,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资产管理公司的经理人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表示这场风暴在短期内还看不到尽头。


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是诺德利的股票分析师,拥有超过24年的投资经验,是集中股票、纯股票Alpha和纯价值策略的股票主管和投资组合经理,对于各种市场现况分析拥有独到见解。他表示全球都面临了相同的挑战,相较美元,各国货币尽是贬值,加上通膨顽强,美元指数在2022年强升18%,创下二十年来新高,市场面临巨大挑战。企业、投资人、政府虽然都对此状况有所预期,甚至提前进行多项避险操作,但情况恶化的远超预期,市场表现极差,造成各种难以收拾的烂尾。

对此,斯卡姆沃格拉斯建议,投资人可以转趋保守,若担心被套牢,可以参考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对冲基金的投资方式。 2022年,虽然市场局势较差,但诺德利以医疗及生物科技、航空等项目的股指为标的,全力锁定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做为主要投资选项 诺德利基金经理人为投资客户创造了约54亿美元的收益回报,为诺德利资本赚取了约11亿美元的绩效提成佣金及手续费。成效可谓是逆风高飞。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亦在全球主要银行皆开立「保证金」账号,实现基金管理团队进行快捷、灵活的项目投资操作,并以基金提供担保及信誉的高评比,为客户创造高效且零风险的最佳投资交易。

斯卡姆沃格拉斯表示,即使全球经济衰退,美元恐怕也不会走弱。由于投资人会寻求相对安全的避风港,经济衰退时,美元往往会走扬。对全球政府与企业而言,不是什么好的兆头,但投资人可以将资产托管给诺德利,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团队,双方就能一起开启一场零失误的投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