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董事周三表示,它已加入7.49万卢比的银行存款的VVIP Choppers交易席克被指控的Gautam Khaitan的妻子作为探究这对夫妇的洗钱案件的一部分。

中央机构表示,它已发出临时令用于依附资金,保留在诺特克州的ICICI银行分行,在防止洗钱法案(PMLA)。

大丹律师和商人的Gautam Khaitan在这一情况下被1月份被逮捕,后者在黑钱下的所得税部门提起对他和妻子Ritu Khaitan的新刑事案件之后(未公开外国收入和资产)及税收征收,2015年。

Gautam也是在3,600亿卢比特兰VVIP斩波者和他的妻子和他的妻子一起腐败腐败案例的主要原因,该案件是探测是单独的PMLA案例的一部分。RITU也被指控在那种情况下。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ITU持有“外国资产,公司和账户的有益利益和所有权,并且她未能在I-T当局提出的收入回报中披露相同。”

“她在新加坡和毛里求斯的各种各样的个人和银行账户中被列顿了洗钱,她有一个有益的利益,”埃德说。

此外,它说,RITU“没有经济地披露与她所拥有的外国银行账户和公司有关的相关信息。

它还表示,RITU以她的名义,以她的名义和新加坡巴克莱银行和新加坡银行的岳父和丈夫在她的岳父和丈夫的名义中维护外国银行账户。

“还通过新加坡银行的要求收到文件。在被告的外国银行账户分析后,据称有巨大的内部汇款,“据称。

原子能机构表示,根据提供法律咨询的幌子,已被发现“参与”全球客户犯罪所得犯罪的收益。

Hautam是一个“习惯性罪犯”,还有其他腐败案件腐败和洗钱对他来说,加入探索还发现了他在未公开的外国实体和外国银行账户中的有益利益。

过去,该机构在德里,哈里亚纳邦和北方的德里·卢比附有价值8.45亿卢比的Gautam的属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