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及其合规官Shivanand Shettigar已经解决了一个案例,与所谓的披露有关,与交易所失误,市场监管机构通过支付全额66万卢比的结算费用。虽然是银行汇总了51.6万卢比的结算金额,合约官已支付14.45万卢比,作为8月27日的结算费用,Sebi在两个单独的订单中表示。

监管机构于2019年2月在贷方发布了股票交流的股票交易股票交易股份,并在2018年3月31日担任资产分类和拨入职位上发布的发散。“

SEBI指出,银行在其资产分类和供应中报告了“NIL”义务,SEBI指出。

根据印度的监管机构和储备银行(RBI)通函,如果RBI评估的额外供应要求超过税后净利润的额外供应要求超过15%,则必须在资产分类和拨款中披露豁免。 RBI确定的其他总NPA超过了参考期出版增量NPA的15%。

然而,监管机构表示,RBI和SEBI不授权“NIL”恐惧的披露。

SEBI指出,贷方通过突出显示“零”的恐惧,对价格运动产生了重大积极影响的选择性披露,并未披露风险评估报告(RAR)中提到的其他问题。

此外,有人指出,在向股票交易所披露之前,贷方没有从MD和CEO获得批准。MD和CEO是主要管理人员,以确定有资格履行披露的信息的唯物性。

Sebi表示据称,贷方已经制定了“选择性披露RAR,突出显示”零“恐惧而没有适当的授权,没有遵循申请材料信息,并没有制定系统,以确保在披露时遵循适当的程序LODR(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规定的材料信息。“

对于合规官,SEBI表示,他“负责确保遵循正确的程序,这将导致信息,陈述和报告的正确性,真实性和全面性。”

待定审判程序,是银行和夏凡艮第申请通过SEBI提交的结算申请,并提出分别支付51.6万卢比和14.45卢比的案件。

此后,SEBI的高动态咨询委员会建议案件结算支付金额。这也被Sebi的全日制成员委员会批准,其中包括贷方和合规官员汇款金额。

因此,印度的证券和交换委员会(SEBI)处理了裁决程序。

Sebi表示,如果“申请人在结算诉讼程序中的任何陈述所列的任何陈述所说的任何陈述是不真实的情况下,可以恢复此事的诉讼。 PTISR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