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州长Shaktikanta DAS周三表示,目前的经济条件可能对银行带来某些挑战,并敦促他们积极解决它们。在这里,谈论主要国有银行负责人,DAS指出,银行部门有“改进”,它仍然是“弹性”。

在9月季度,经济增长放缓至4.5%的经济增长放缓,令人放缓。RBI还将其增长估计减少到财政年度的5%。

“州长指出,银行业有一些改善,即使目前的经济条件可能会造成某些挑战,该部门仍然有所存在。他敦促银行积极解决新兴挑战,特别是以协调方式的强调资产决议,“RBI释放说。

DAS还讨论了货币政策率进入银行的“最终借款人的贷款利率”。可以注意到,即使RBI上周在政策审查中选择了现状,其削减为1.35%

2019年尚未完全通过。

RBI还说,在会议上还讨论了经济的生产部门的信贷流动,包括非银行贷方以及小型企业段。探讨的强调资产和贷款恢复的展望也被归类为不良资产的贷款也以帕莱斯特征。

会议还讨论了通过银行通过专注的外展活动深化数字付款的进展,以便在每个州或联盟领土上制作某些地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