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若干投资者抱怨经纪公司的支付被推迟后,在喀维特的财务问题上提出了担忧。

全国各地的投资者抱怨社会媒体到总理的办公室,(PMO),财政部和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和交流委员会(SEBI),寻求其支出。

报告表明,由于蓖麻籽的许多不良客户交易,喀维特面临流动性紧缩。基于海德拉巴的金融服务集团正面临流动性问题,因为一些客户违反了在蓖麻籽合同的巨额损失后违反了付款。付款概念现在似乎已经蔓延到其他抱怨喀维利没有付款的投资者。

Dipak Mundra在Karvy Stock和Karvyfintech Hander的推文中表示,虽然请求从我的交易账户(薪水)转移现有资金(支付),但为什么没有关于有服务器问题的借口没有完成。“

“@KarvyStock即使在为资金支出请求后,为什么它没有被转移到我的银行A / C。每次放置请求时,都会说明有一个服务器问题。每次如何引用同样的借口?凯维斯有什么严重错误的,“他说。

另一个投资者也抱怨喀维特没有提供付款。来自浦那的Bindiya shah在推文中说:@sebi_india @karvystock这真的是为karvy的每位客户而沮丧,因为他们的信任我们的信任我的身份证是681093 n im,来自pune hv hv制作的几个支出请求bt没有hv成功的是karvy面对的karvy严重问题请帮助。“

Twitter Hander MKR中的另一个投诉称,“@Finminindia M / S股票交易不支付我的支付请求。我渴望过去20天。现在他们都没有回应,也不是他们付钱。这是我的钱。谢谢。”

Gitesh Yeole还向PMO和Karvy财政部抱怨。“@Karvystock @Finminindia @Pmoindia在11月8日和12日11月12日我已经为我的交易代码435702投入了薪水请求。直到今天我没有收到它。我叫客户关怀和RM 100次,但没有任何动作。在BMA后,在印度,现在是凯维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