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最大的公共部门贷方国家银行(SBI)已提交了印度(SEBI)的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初步草案,以销售高达4%的信用卡风险证券交易所卡片和付款服务(SBI卡)通过销售优惠路线下的首次公开发售(IPO)筹集约9,600亿卢比。

关于IPO

股票销售准备成为该国在煤炭印度,Reliance Power,Gic Re和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第五大IPO,并将帮助父母SBI,筹集资金来提高信贷增长。FY19-20将是最大的IPO。

SBI,该单位持有74%的股权,与私募股权公司Carlyle集团一起通过其子公司CA Rover Holdings拥有其余26%,将通过IPO销售13亿股或14%的公司。它可能会在明年初打市场。虽然凯莱尔希望通过IPO销售10%的股权,SBI将在公司销售4%的股份。

最初的股票销售还包括一个新的股票,将看到公司提高500亿卢比以增加其资本基础和业务增长,并希望通过公共问题提高8,000-9,500亿卢比。

该书追求主人向问题的是Axis Capital,美国银行Merrill Lynch,汇丰银行,野村,Kotak Mahindra首都和SBI Capital。

金融

2017财年间2012年间公司的总卡支出已达到54.2%的年增长率。它产生了从基于收费的收入的收入,例如交汇费,延迟费用和年度费用等。

在19财年,SBI卡在近7,000亿卢比的收入上发布了862亿卢比的净利润。六个月到9月,SBI卡报告从一年前报告的收入增长36%至4,363.9亿卢比。期间,其利润将跃升78%至1,034.58亿卢比。

关于公司

SBI Cards是该国第二大信用卡发行人,拥有946万信用卡,截至2019年9月30日,印度信用卡市场的18%份额为18%。与此同时,HDFC银行拥有全国最大的信用卡业务,据印度储备银行数据的数据,ICICI银行截至2019年9月30日,ICICI银行将第三名。

该公司于1998年开始运营,担任GE Capital Corp. 2017年12月,GE Capital将其40%的股份销售给公司到SBI和Carlyle。

此外,追踪CNBC-TV18市场博客上的所有现场市场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