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旁遮普和马哈拉施特合作社(PMC)银行欺诈,印度的储备银行正在努力填补这一群体,这些差距是光明的。 PMC银行在RBI在其书籍中发现金融违规行为后,在储存中有137个分支机构和13,000亿卢比的存款。

在北街区的RBI州长Shaktikanta DAS上传事记者表示,正在寻找PMC银行的情况,并进行法医审计。

“PMC银行的情况正在密切监测和进行中法审计。他说,RBI正在为所需的银行法提供改变的投入,“他说。

最近,在危机击中Punjab和Maharashtra合作社(PMC)银行客户的救济中,RBI从40,000卢比增加到50,000卢比增加了撤出限额。

Punjab&Maharashtra合作银行是十大城市合作银行之一,于9月23日在一个RBI管理人署下占据了六个月,因为据报道贷款大规模。监管机构还首先在1,000卢比上加上押金提款。

孟买警方早些时候在近4,500亿卢比中盯着骗局,在案件中已经扭破了逮捕,包括瓦德瓦斯的现实公司的启动子,也是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托马斯和托马斯瓦里辛格尔摩现在都在酒吧后面。

该银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劳士贷款中给了超过6,500亿卢比,这是其总进步的73%,而且已经在现破坏公司的财富转变时变成了酸。

它的总贷款价格为8,880亿卢比,储存超过11,610亿卢比。在RBI行动之后,整个城市都有巨大的抗议活动。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