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部在上次财政年度结束时,巴基斯坦人均债务汇率为28%至153,689卢比,该财政部告知国民议会,同时承认所有预算战略目标都错过,造成了更快的公共债务积累。

在2019 - 20年度的年度财政政策声明中,它揭示了目前的支出,于2018-19队在19年高中持续。与此相比,发展支出在11年的低位,The Express Tribune在星期天报道。

该声明在国民议会中提出了债务政策声明,以履行财政责任和债务限制法案。像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 - 纳瓦兹(PML-N)一样,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PTI)政府也违反了债务减少限额。

债务总干事兼弗尔特法案的债务总干事Ashfaq Hasan Khan,在2008年后,每个政府都违反了债务减少限额。

财政政策声明在2019年6月底,公共债务达到了32.7万亿卢比,人均公共债务1,53,689卢比。该部在人均债务中介绍了21280万人的人口。

2018年6月,公共债务为24.9万亿卢比,人均债务为1,20,099卢比。在一年内,人均债务增加了28%至33,590卢比。与2019年9月相比,人均债务增加到1,60,000卢比。

公共债务在2018 - 19年度增加了7.8万亿卢比。其中,借用3.7万亿卢比借入联邦预算赤字。由于货币贬值,增加了3.1万亿债务,而达到9.27亿卢比,以保证现金管理所需的现金余额,因为政府致力于从SBP借入SBP。

对这种情况的分析描绘了一个阴沉的画面,并提出巴基斯坦一直处于深入的债务陷阱,政府不会有一个策略来纠正失衡。

2019 - 2010年,政府试图通过将FBR收入收集目标达到5.5万亿卢比来纠正财政课程。但结果在前七个月和FBR主席 - 该人总理伊万汗仍然令人沮丧,以实现不切实际的目标 - 似乎在出路。

据该部,2018-19近年来的指标是最糟糕的之一。真正的经济增长是3.3%,六年的最低价。GDP的8.9%的预算赤字是三十年来最高的。它在三十年中只有两次,赤字接近9%。2011年 - 12年,赤字为8.8%。

总支出占GDP的21.6%。但支出截止至18.4%的高达19年高,开发支出下滑至11年的低点3.2%。2008 - 09年,开发支出为3.5%。

收入下滑至6年低至12.7%,税收收入为11.6%。非税收收入下滑至30年的低点1.1%。

该部在2018 - 19年表示,预算战略的关键方面限制了预计GDP的4.9%的财政赤字,将综合收入上升至6.3万亿卢比,将税收提高到13.9%,合理化支出和改善通过去除异常和扭曲来税收利用效率。

所有这些目标都错过,预算赤字高出82%。综合收入达到4.9万亿卢比,占目标的78%,税收到GDP比率降低,目前的支出达到了19年的高位。

严峻的财政状况正在弥补已经薄的收入,并且在人类和基础设施开发上有很少的财政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