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的第三季度盈利显示,诸如管理层(AUM)的资产的绿色拍摄迹象是3个季度的最佳资产,而净利息边距(NIM)保持稳定。

HDFC表示,分享其第三季度表现,Keki Mistry,副主席副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我们的穷项贷款批准在非常大的基础上增长了15%,融资贷款支付增加了13%,所以符合人们的意义预期的。

关于AUM,他表示,近期贷款的增长为16%,并在净基础上,为14%。他说,不良贷款(NPLS)在12月季度的汇率下略微上涨1.36%,而9月份的额度为1.33%,所以他陈述了3个基点(BPS)增加。

但是,Nims和Spreads仍然是相同的。“Q2中的Nims为3.3%,Q3中,同样为3.3%。Q2末的差价为2.26%,Q3末期为2.27%,“误区说。

贷款的唯一其他重要特征是,Gruh转变为班迦邦的转型发生在本季度,因为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批准现在,因此在会计规则下,我们不得不标志着市场(MTM)他说,基于股价的班班股份,并补充说,他们无法以成本价格反映它,我们反映了GRUH价格的方式。“所以,有一个MTM的收益在这里得到认可,但在此MTM的收益,我们在将来创造了延期的纳税责任,如果我们必须卖掉它,我们必须缴纳税收,有延期的税收责任正在创建,“他进一步说明了。

他说,在贷款增长上投入了进一步的光线,“在经济适用住房部分中的辛勤贷款继续保持不错。我们专注于经济实惠的住房贷款持续不减。如果你看看我们在本季度所做的贷款和九个月期间的贷款细分,那么它几乎是一样的。“

“向客户提供的贷款,在经济较弱的部分(EWS)或较低的收入组(LIG)中将构成36%,价值18%。对于市场的那段,需求相当强大和强劲。问题在于高端市场。对高价值贷款的需求,较高的票证物品正在放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