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集团的最大债权人是银行,似乎不愿意向私募股权公司Blackstone Group销售其全球村科技公园的2,800亿卢尔交易批准,该集团报告的Livemint。

根据该报告,该报告称熟悉销售流程的人,贷款人表示,只有当本集团同意偿还从银行或在账户中偿还其整个贷款时,才会批准这笔交易或给予交易。至少,唐林发展有限公司(拥有科技园)和Sical Logistics,其子公司的金额。

该报告补充说,两家子公司欠贷方约有150亿卢比。

“几乎所有法定批准,包括卡纳塔克邦的NOD,除了是银行的NOC之外,其中一个来源被报告称。

“是银行坚持认为,咖啡日组应该理想地使用来自Blackstone交易的第一个批评的金钱(2000卢比)来偿还本集团的会费,而不是按比例支付贷款人,”如报告所述,添加了人。

在纸张联系时,是银行,咖啡日和黑石拒绝发表评论。

咖啡日公司和促销人员总债务至少10亿美元,而YES银行的曝光率至少为1,5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