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仓库率保持不变,在12月的政策中保持不变。这次没有变化,回购率持续到5.15%。

央行在“住宿”中保持了政策阶段,而逆转汇率则保持在4.90%。

其中率是该国央行为商业银行提供资金的速度。只有在他们的资金缺失时,商业银行才借资金。一个国家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利用反仓库作为控制该国货币供应的工具。

所有六名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投票赞成决定。

CNBC-TV18进行的民意调查预测了按键率的25个基点。由CNBC-TV18调查的十名经济学家中有九个预计将四分之一百分之一百分点切割回购或回购率。

仓储率今年已削减五次,总计1.35%或135个基点。

RBI已将FY20增长预测从早些时候预测的6.1%达到5%。虽然2H FY20 GDP增长率为4.9-5.5%,而6.6-7.2%以前则预测。1H FY21 GDP增长预测为5.9%至6.3%。

根据政府上周释放的数据,2012财年第二季度,2012财年第二季度的GDP增长降至4.5%,这是六年以上的六年以上的速度最弱,较弱的季风的速度活动减缓和季风的负面影响。

总督Shaktikanta Das表示,RBI的业务期望指数调查表明Q4的商业情绪的边际拾取。他补充说,自2月以来,货币宽松,预计他补充说,政府的措施等预计将恢复心情和刺激国内需求。

DAS表示,虽然改善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货币传播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快速解决方案可能导致增长预测进一步。

2小时2012财年的CPI通胀预测从早些时候的3.5-3.7%修订为5.1-4.7%。1H FY21的CPI通货膨胀预测为4.0-3.8%“风险均衡”。

政府数据显示,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零售通货膨胀加速了10月份的4.62%,而9月份以3.99%为3.99%,政府数据显示。

中央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克里夫赛季的抵达者抵达和政府措施的措施应帮助柔化蔬菜价格。在牛奶,脉冲和糖等其他食品中看到初期的价格压力,增加了中央银行。

进一步说,预计原油价格将保持范围,禁止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而受到任何供应中断。

在RBI策略上关注我们的Live Blog以获取所有最新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