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hattisgarh首席部长Bhupesh Baghel周一向中心向中心借用贷款并支付GST补偿。

在向联盟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的一封信中,Baghel在此处追求的国家为2020年至21年的GST补偿追求2,828亿卢比,这是一个官方声明所说的

该中心在国家(上周第41次GST委员会会议上)提出了该选项,以贷款处理GST赔偿的不足。

“根据宪法规定,您非常清楚,该中心负责提供GST补偿,Baghel在信中说。

如果国家为此目的借贷贷款,那么金融负担将落在各州。

他说:“通过中心收到CESS为GST补偿,并通过国家通过国家偿还贷款将是一个复杂而不确定的过程。

因此,在我看来,而不是各国,该中心应通过贷款本身或通过其他资源提供GST补偿的其他资源来安排金融,并持有财务组合。

他表示,即使目前财政年度的五个月过去,州政府尚未从中心获得2,828亿卢比,即使本财政年度五个月已通过。

他要求,应向国家提供金额,没有任何进一步延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