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已正式批准任命Sashidhar Jagdishan作为HDFC银行的MD兼首席执行官,CNBC-TV18突破新闻。

“印度储备银行......批准任命SASHIDHAR JAGDISHAN先生,担任银行的董事总干事,为期3年的WEF,他负责的日期,即2020年10月27日,根据第35B条1949年银行监管法案,“中央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外,请注意,本行董事会会议将在适当的时候召开,特别是批准任命SASHIDHAR JAGDISHAN先生作为银行的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代替Aditya Puri先生谁将担任2020年10月26日的银行董事总经理退休,“银行增加。

CNBC-TV18于4月份报告说,Jagdishan是Frontrunners之一,以从Aditya Puri接管MD和CEO。

“我非常高兴,RBI已经批准了SASHIDHAR JAGDISHAN的名字,”在实现70岁时退休的Aditya Puri说。

“Jagdishan具有领导HDFC银行的必要技能。他补充说,他是人道的,激励和彻底的。

Shashidhar Jagdishan,拥有超过29岁的经验,目前是金融,人力资源,法律和秘书,行政,基础设施,企业通信和企业社会责任的集团负责人。他还将1996年左右加入银行,作为财务职能的经理,随后继续在1999年成为企业主管融资,2008年的首席财务官。

在银行最近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HDFC银行首席执行官Aditya Puri表示,“有很多关于继承者长期与我们同在我们的谈话。我们的潜在继任者已经和我们在一起25年。我的继任者总是到位,至少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是rbi决定,“他说。

Aditya Puri自1994年成立以来,Aditya Puri已领定了HDFC银行,并将在10月退休,当时他达到私人银行酋长70年的最大年龄限制。他还认为是印度任何银行最长的首席执行官的区别。凭借脚本银行的成功故事,Puri已经通过经济盈高和低迷的经济增长和衰退,将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增长至1,545,103亿卢比。

Sashi,因为Sashidhar Jagdishan受到了普遍的呼唤,被称为前跑步者,Puri下降了几个关于他在为银行中的数字转换提供的角色,以使其成为同行之上的边缘。自1996年加入银行以来,Jagdishan与Puri密切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