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r Vysya Bank(KVB)周三与印度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之一的Bajaj Allianz Life签署了企业代理合作伙伴关系,为银行客户提供人寿保险解决方案。

通过这一伙伴关系,银行将向客户提供Bajaj Allianz Life Life保险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以计划的方式实现他们的生命目标。

Bajaj Allianz Life通过其实惠和新的人寿保险解决方案将赋予银行的新和现有客户利用人寿保险的生活效益。

保险公司的产品将在银行的780个分支机构中提供,遍布印度。

“自过去17年以来,KVB已与Bajaj Allianz进行调整,以促销他们的非生活产品。当KVB希望为客户提供额外的选择,以获得人寿保险需求,Bajaj Allianz生活成为一个自然的选择,“银行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 Nataraj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KVB通过在15分钟内为零售贷款的原则制裁来说,通过其端到端的无纸化数字旅程吸引了新的客户。除了现有客户之外,这些客户现在也不需要超越KVB,以便整个财务要求,“他补充道。

Bajaj Allianz Lif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Tarun Chugh表示,与KVB合作将有助于为大量人员提供价值包装和经济实惠的人寿保险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与客户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合作,如Karur Vysya Bank,他致力于满足其客户的财务目标。我们补充说,我们的伙伴关系将有助于为大量的人提供价值包装和经济实惠的人寿保险解决方案,“他补充道。

“通过我们的技术支持的服务解决方案和综合性生活保险产品,我们期待着实现Karur Vysya Bank的客户的生命目标,”Chugh说。

在这一伙伴关系下,Bajaj Allianz Life的所有零售和集团产品将用于银行的客户,包括储蓄,退休,投资,保护和危重疾病人寿保险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