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多岁的人交谈,关于退休可以把它们放在下面。他们刚刚开始赚取收入和支出从他们的薪水中,传统的退休时间为40年左右。那么,谁在这样的早期生活阶段思考退休?好吧,你应该。

退休可能似乎很远,但如果你在退休后领导当前的生活方式,你就必须尽快为它做好准备。为了维持相同的生活水平,支付医疗费用和其他支出,您将需要退休语料库,可能是几亿卢比,引领生活没有任何财务压力。

花费舒适的退休阶段的唯一方法是通过财务规划和20S自身投资。

我应该节省多少钱?

作为初学者,即使您的工资为每月20,000卢比,您也可以每月节省2,000卢比。您应该在您的首选资产类别中开始投资这一金额,并随着您的收入升起增加投资。

投资组合以外

构建一个投资组合,提供更好的回报率,并产生5-10卢比的退休语料库,您可以看待股票的投资。为长期投资股票市场可以恢复率高达15%的通货膨胀。此外,在一个年轻时,您可以承担与股票相关的风险,并从复合的力量中​​受益。例如,40 000卢比的每月投资40卢比,返回率为14%,可以产生约4.50亿卢比。

关键要点

实现设定金额的重要因素之一是纪律。定期投资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可以确保无忧无虑的退休生活。此外,由于您的开始投资退休基金,请在紧急情况下浸入其中。您可以为不规则的情况创建一个单独的下雨天基金。领先的秘诀就是开始。为了退休,越快,更好。

这是一个合作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