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录制较强的32%溢价增长后,11月份人寿保险公司收集的总高额折叠就像一包卡一样崩溃。私人和公众的人寿保险公司汇总收集了19,159亿卢比的总溢价,跌幅为27%。

虽然,印度的人寿保险公司(LIC)是秋季背后​​的主要罪魁祸首,私营公司的表现也不令人印象深刻。

私人生活保险公司收集了7,066亿卢比的总溢价,比去年同期(11月)收集的溢价降低了5%。

还阅读:最大人寿保险期望FY21中的两位数增长

与2019年11月相比,HDFC人寿保险在11月下降11岁时,在11月下降了11%。在顺序基础上,HDFC寿命的总溢价下降了10%。

HDFC Life的猿或年度保费相当于稳定增长20%。保险公司,在2019年4月至11月期间,市场份额增加了21个基点(BPS)。

对于ICICI审慎的人寿保险,11月份的总溢价在同比仅增长1%。在顺序的基础上,保险公司的高级收集率下跌了70个BPS。

还阅读:2020年健康保险部门发生的8个关键变革

ICICI审慎的人寿保险的11月APE每年逐渐下降30%,每月为期2.5%。该保险公司于2019年4月至11月期间已将市场份额失去91个BPS。

最大人寿保险比行业更好。保险公司的11月溢价同比增长13%,顺序基础为0.6%。

保险公司的APE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3%,而依次下降2.5%。

最后,SBI人寿保险的11月溢价同比增长3.4%。依次,保险公司的总高级收集率下降了4%。

还阅读:什么是微观健康保险以及对您的意义是什么?

SBI Life的11月APE,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保险公司,4月至11月20日2020年的市场份额113 BPS。

对于LIC,损坏已经差。与去年相比,人寿保险庞然大物收集的总溢价在上一年中下降了36%,而上个月相比,22%。

与去年相比,11月的11月APE也看到了55%的残酷下降,而上个月相比,17.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