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SBI卡表示,它已启动的节日季节提供的符合不断变化的购物趋势,客户将在折扣和现金返还之间提供折扣。SBI Card努力为客户提供有关节日购买的奖励购物体验,为客户提供有益的购物体验。

从10月1日开始的节日优惠将于2020年11月15日至11月15日。“今年,我们已经策划了1000多个优惠,其中包括国内和当地商家,包括在店内和在线,跨越2000个城市,使我们的持卡人在所有类别中获得很大的利益。

“此外,为了使节日购买更实惠,SBI卡客户可以利用超过1.3卢比商店的EMI购买设施,”SBI卡MD&CEO兼首席执行官Ashwini Kumar Tewari说。他说,当时每月分期付款(EMI)在没有额外费用的大票价上,他说,在电子和手机中的热门品牌。

除了国家优惠,SBI卡还策划了小城镇和城市的客户的几个特定的​​特定和高相位优惠。例如,SBI Card在Durga Puja和Navratri节期间与区域品牌合作,将使客户能够通过现金返还提供超过1,100家商店的现金返还,并享受17个城市的120个Plus折扣优惠。

在此之内,超过700个高素质的优惠,折扣从10-55%的折扣中策划到46个城市。广泛的优惠包括300多个国家和700多个区域和高相位优惠。

节日优惠涵盖了时尚&生活方式,电子,手机和珠宝等一系列类别,客户可以在包括亚马逊,克罗马,第一批,格罗比尔,国内旅游,更多的大型市场,三星,三星手机和Tata Cliq。SBI卡也是Flipkart的亿万天的在线购物节的独家信用卡合作伙伴。

除了平台上的优化之外,客户还可以在Plipkart上获得10%的速度折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