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中心机构周五表示,执法局(ED)已附加了一个127亿卢比的伦敦银行共同推动者Rana Kana Kana,与他和他人的洗钱调查有关。原子能机构发布了临时秩序,以附着酒店 - Apartment1,77南奥利街,伦敦 - 在防止洗钱法案(PMLA)下。

“公寓的市场价值是1350万英镑(约合127亿卢比)。该物业由Rana Kapoor于2017年购买,以990万英镑(93亿卢比),名为Dooit Creations Jersey Limited,他是有益的人,“Ed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声称,该机构获得了“可靠来源的信息,即卡普尔正在努力在伦敦疏远这家房产,并且他聘请了一位知名物业顾问。”“开放来源的询问证实,此酒店已在几个网站上销售,”它说。

该机构根据程序,现在将在英国的同行接近其同行执行附件令,并将发出宣告,以便在PMLA的刑事部分被扣押或购买该资产。ED在美国,迪拜和澳大利亚的早期附属资产,以类似的方式,作为PMLA下的其他调查的一部分。

在学习CBI杉木后,埃德已经预订了Kapoor,他的家人和其他人下的其他人在PMLA下,据称是由是银行给予各种实体给予违法的各个实体,而代替据称对Kapoor的回扣家庭。CBI FIR曾表示,2018年4月至6月期间,银行有限公司在DHFL的短期债券中投入了3,700亿卢比。

“同时,DHFL的Kapil Wadhawan为Rana Kapoor和他的家人在Rana Kapoor和他的家庭成员中获得了600亿卢比(DHFL)的Garb,以Doit Urbor Unduliture(印度)PVT Ltd(Rana Kapoor集团公司)。 ““除了上文外,是银行有限公司还批准了荣尔·瓦德·瓦·瓦··瓦·瓦湾及其家庭成员的DHFL的集团公司的卢克斯开发商贷款,澳大利亚州的DHFL股份有限公司。该贷款为750亿卢比的贷款已被孟买担任班德拉回收项目,但通过他们的壳牌公司Kapil Wadhawan和Dheeraj Wadhawan,距离全年藏匿的全部金额。

Rana Kapoor,Kapil Wadhawan和Dheeraj Wadhawan在这种情况下被Ed被捕,他们目前正在司法监护权。该机构在此案件中,还在孟买的特别法庭之前提交了收费表。

在这种情况下,ED有早期的附加属性,并且通过此订单,该探头的总附件达到2,011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