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与Lakshmi Vilas Bank的合并被宣布,Indiabulls住房融资已经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并且随着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公司将重点关注增长,称邦加,副主席和国际燃烧室住房融资董事总经理。

自合并宣布以来,Indiabulls住房融资面临多次攻击,并对公司造成了很多损害,邦加表示。“过去五六天,在过去的五六岁上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显然,我们希望合并的人之间有一个潜在的房子,“他说。

邦加指出,许多人在内的媒体包括几个季度认为合并不会经历。“这是监管机构视为更像了后门进入,如果我们要看一家银行,我们应该直截了当,”他说。

全部不确定性遍布,邦达说,没有理由可以阻止Indiabulls住房融资在每年将其资产产生20%的管理。

“我们能够精美地运行我们所有的短期责任,因此公司今天几乎没有商业造纸资金。”他说,Indiabulls住房在去年同期达到15,000卢比的卢比,CP借入CP借入卢比500亿卢比。他补充说,该公司还通过相当有意义的规模减少了商业房地产书。

“自2008年以来,我们建立了该国第二大私人住房金融公司。随着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我们恢复了增长,“Banga说。

“我们将不得不与银行携带,我们是。自这种公共利益诉讼(PIL)已提交,我亲自讨论了银行家,我继续得到银行家的支持,“他补充道。

“在未来两三个月内,随着这些攻击消失,我很确定我们会恢复增长模式,并在年度下,没有理由我们不应该越来越多的贷款资产管理层大约20%,“Banga说。

他说,Indiabulls房地产将于年底是一个零净债务公司。2018年3月31日,Indiabulls房地产的净债务大约为10,000亿卢比。

“协议已经被处决,我们继续在接下来的15-30天内获得金钱,这使得Indiabulls房地产成为零净债务公司,”他说。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努力将自己转换为银行的结果。因此,虽然这种发展没有进展,但在商业房地产账户减少时,Indiabulls房地产的巨额贷款巨大的银色衬里。从根本上,今天的小组处于更好的位置,“他进一步提到。

「据Indiaballs Real Estate致力于,推动者非常相信,Indiaballs房地产必须是一个非常适度的公司的事实。对于Indiabulls Real Estate的增长计划,启动人员与大使馆和Blackstone一起参与,我相信一些新的计划和细节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到几个星期出现。与此同时,Indiabulls房地产也呼吁明天会议,以考虑其股份的回购,“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