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创金合信基金

恢恢江湖,武林各派,哪些武功绝学惊艳了你?!

是剑魔独孤求败的绝学“独孤九剑”

是大理段氏的秘传绝学“六脉神剑”

是张三丰所创绝学,圆转如意,生生不息的“太极剑”

还是欲练此功,必先**的葵花宝典秘功“辟邪剑法”

……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每一本武林秘籍都有其独特功法,但每一门武功也有其局限性。比如独孤九剑,作为寻找其他功法破绽的剑法,在黑暗中连对方脸都看不清,更别提找破绽了,独孤九剑成了名副其实的瞎子剑了。“天下第一剑”的“六脉神剑”虽然对付长刀短剑不在话下,但却奈何不了飞镖这种暗器。“太极剑”攻守分明,防御时全无破绽,但进攻时有隙可乘。“辟邪剑法”虽然迅疾如电,但招术套路有迹可循,容易被识破……

所以,到底有没有一种武功秘籍能够集各家之所长,一本顶百本呢?!

当然有!

创金合信群力MOM,一门集众家之所长的投资宝典,投资高手倾囊传授,快来get其中的秘学经典!

高手云集,各司其职,各显神通

创金合信群力MOM由配置大将创金合信基金作为管理人汇集投资顾问:价值尖兵大成基金、成长先锋信达澳银基金、轮动大侠永赢基金、均衡高手惠升基金,应用各家投资绝学,在能力圈内发挥自身专业最大化,帮投资者注入基本投资心法,有效应对各路不同市场风格切换。让你从此站在“高手”肩膀上,重新理解投资,分享专业投资的成果。

投资秘法,偏股混合,动态均衡

创金合信群力MOM定位为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配比≥60%,债券配比≤40%,设定【风格+行业+大类资产】三大策略圈,根据市场实际变化动态调整,寻找“较高收益/较低风险”的黄金配置点,进可攻退可守,力争通过均衡的配置帮助投资人穿越周期,全面提升投资实力。

安全可靠,风险可控,全程守护

创金合信群力MOM实施专业化分工,管理人和投资顾问各司其职,管理人负责资产配置和整体风控,进行24小时动态跟踪全流程质控。投资顾问负责个股投资和联合风控、盘中实时风控,更有效分散风险。管理人设立周期考核体系推动优胜劣汰,确保整体配置策略有效执行,发挥1+1>2的聚力效应,增厚你的投资收益。

 百基在手,何妨一MOM,创金合信群力MOM带你闯荡江湖,A类011367,C类011368,快来开启你的投资宝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