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养老基金监管管理局(PFRDA)表示,允许NRI订阅者使用直接汇款,或D-REMIT,将从其银行账户中促进对NPS的自动捐款。

PFRDA现已决定将贡献署(国家养老金系统)通过D-NS-NPS订阅者延伸到NRI-NPS订户的选择,他们可以在其非居民普通(NRO)或非居民外部的资金中为其NPS账户贡献帐户(NRE)账户,它在发布中表示。

此外,在退出时,NPS的收益应记入NRI订阅者的NRE / NRE账户,并根据适用的FEMA指南进行遣返,PFRDA表示。D-REMIT提供了一种方便的存款模式,将自愿捐款存入NPS,并通过提供当天纳维(净资产值)来优化长期退休财富创作。通过此,可以为订阅者银行账户提供任何已定额的金额和任何已定日期的定期NPS贡献。

根据D-REFIT,在9.30年前在任何银行工作日之前收到的受托人银行收到的捐款被视为同日投资。 PFRDA在10月20日20日推出了自动贡献的D-REMIT功能。监管机构表示,截至日期,由NPS订阅者创建1.23 Lakh D-Refit ID,以利用D凭借D职业和当天投资的利益。 PFRDA表示,在过去的四个月里,使用D-Refit将超过130亿卢比的NPS自愿捐款已经存入NP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