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Krishna Kumar,Cio Eypity,Sundaram共同基金,相信市场上存在积极的轨迹。“特别是在市场上的更广泛的市场中 - 中央插座和小型地图,我们将继续看到反映这些公司性能实力的市场,”他说。

在IT股票方面,他说,“在一个有责任的投资组合中,它在有很多下行保护方面提供了很多舒适性。在从人们迁至云端的业务方面,在未来12-18个月内有一个相当强劲的订单管道和增长率的可见性,商家的数字转型和许多公司搬到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建设中的许多公司很多这些都进入他们的企业。“

“所以这些公司能够将这些公司能够带到桌面的增值服务,这是那些处于新兴技术的最前沿的公司,这是一项大量的增值服务,这些公司正在做得好,这不是完整的它包装。我们必须在这一点地在IT空间内更具股票。“

根据他,政府正在私有化PSU银行的谈话。“这为这些公司带来了很多生活。较大的人已经合并,观察了所有的合并,现在它们可能会充分利用他们拥有的大分销特许经营权和矿床特许经营权。大大的人会出现更强大,估值绝对非常支持这些公司,大型PSU,“他说。

在汽车领域,他提到的,“在不同地理位置和不同车辆段的需求方面有一点软补丁。商品价格急剧回落正在对汽车专业的盈利能力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鉴于当前乘客车辆(PV)公司的目前估值,我将在我对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观点的汽车空间的展望方面非常中立。“

“然而,在市场和蓬勃发展的出口市场之后拥有更广泛的国内外物资的汽车辅助公司,他们正在进行更好的时期,并且可能会从多个地理位置驱动的更好的需求中受益。他指出,自动辅助物在此点看起来比汽车OEM更好。“

欲了解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