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在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公司的指导下,全面启动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结合公司业务特点与实际情况,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年度主题为切入点,合理规划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这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时点,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贯彻执行宣传要求,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活动方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在公司职场张贴海报、设置易拉宝等宣传物品,通过公司晨会、邮件等方式向全体员工宣导活动内容,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互动留言、转发保险宣传相关话题和视频等宣传形式,通过网络媒体发布宣传稿件及视频,向公众进行保险知识普及与宣导等。后续,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还将通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等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持续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专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8115153.jp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