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后,电子雾化器市场的全部参与者均须持证经营,包括供应链、品牌、烟草公司和零售门店,且所有市场交易主体必须在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进行交易和备案,无证小厂、小品牌或将彻底淘汰出局;水果味电子烟、开放式电子烟和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将全部下架。这一系列的动作意味着电子雾化器企业走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其实早在去年,国内关于电子烟的一系列政策开始逐渐清晰。国标、管理办法的意见稿也相继公布,分别对产品标准和监管细节做了规定。作为国内电子烟头部品牌之一的YOOZ,将积极落实政策。

去年四月份开始,随着YOOZ内部邮件发布了关于修订窜货及乱价管理制度的通知,YOOZ“阳光行动”计划正式启动。经过一个月时间的集中行动,YOOZ内部合规部门共查处确认窜货/乱价违规253起,向各级经销商、门店下达罚单近100万元。从一个月的成果来看,YOOZ“阳光行动”从启动到执行迅速且有效,可见YOOZ打击违规行为的决心之坚定。对保护未成年人所恪守的行业底线问题,一直是YOOZ线下管理的先行点。为进一步恪守“未成年人保护”,YOOZ在验证身份证的基础上正式上线“年龄验证”功能,该“验龄”系统既做到了保障用户隐私、消费体验等权益,又保证了合规合法的实用性。

YOOZ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合规发展的理念,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未来也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不断完善自己,在新国标时代下创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