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正式落地之后,配方奶粉中添加的营养物质越来越丰富,像益生菌、DHA、燕窝酸等已经成为最常见的营养元素。大部分宝妈对燕窝酸都不甚熟悉,不知道燕窝酸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是什么。下面以含有乳源燕窝酸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例,来分析一下燕窝酸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都有哪些。

燕窝酸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分析:添加乳源燕窝酸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告诉您

在了解燕窝酸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之前,先来了解一下燕窝酸是什么。燕窝酸是一种唾液酸,也是一种天然的碳水化合物。燕窝酸是大脑神经节苷脂的重要成分,大脑信息传递及神经冲动的传导必须通过突触来实现,而燕窝酸正好是作用于大脑细胞膜和突触的脑部营养素,所以燕窝酸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就是能促进神经突触的形成,加强婴幼儿记忆力与智力的发育。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乳源燕窝酸,乳源燕窝酸是神经信号传导的“稳定器”,可以促进神经元的生长发育,提升宝宝的认知力。

燕窝酸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分析,伊利金领冠珍护为宝宝保驾护航

了解了燕窝酸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之外,再来看看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除了乳源燕窝酸之外,还拥有哪些营养物质。首先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还含有乳脂球膜这种营养素,乳脂球膜是神经信号传导的“加速器”,能助力宝宝脑部发育,培养智慧好脑力。在吸收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以及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超级三代OPO能促进钙、铁、关键脂肪酸的吸收,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能呵护宝宝脆弱肠道,改善肠道微生态,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则能促进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吸收。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含有OPN活性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OPN活性蛋白能激活全身的防护细胞,核苷酸能增强抗感染能力,给宝宝强大保护。这些喂养效果已取得临床验证,效果良好,值得信赖。

看完这篇分析,宝妈们对于燕窝酸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应该已有所了解。想要选择含有燕窝酸的奶粉,宝妈们千万别错过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全面给宝宝更多营养补充,一罐就能满足宝妈全部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